前言
設立緣起
五化的品質
設備現有狀況
生活照顧
進住相關規定
聯絡資訊


 
 
   
 

 

 
本 中心緊臨大崗山山麓,空氣清新,環境優美。總 面積為4120坪,二樓建築總物面積共2011坪,使用基地1000,還有3000坪空間做為綠化工程之用。家庭化的生活、高品質的服務、人性化的管理、 公園化的環境、全人化的照顧。提供最優良品質的照護服務,以及無障礙的安全環境。
 
廚房設備
復健設備
多功能佛堂
復健設備
廚房設備
復健設備
多功能佛堂
復健設備
簡報室
復健設備
精緻2人房
幽雅四人房
簡報室
復健設備
精緻2人房
幽雅四人房
護理站電腦設備
接待廳
洗衣房
大廳壁畫
護理站電腦設備
接待廳
洗衣房
大廳壁畫


基 本設施
照護 區:住民寢室、各護理站、多功能活動區等。
綜合 服務區:醫務室、復健室、機械浴室、宗教室、警衛 室、簡報室、洗衣
      房、廚房、供應室、孝親房、員工餐廳及活動區等。
行政 區:董事長室、主任室、社工室、行政辦公室、接待區 等。

獨特設施
敦睦 廳:為了回饋社區居民,特別設立敦睦廳,提供復安 村、港後村65歲
      以上長輩者,泡茶聊天及休閒使用。

屋 瓦:本中心屋頂採用著名的日本東洋瓦公司,精製的紅 瓦覆蓋,營造出「
      古早厝」的溫馨感覺。

大廳 壁畫:特別請上海名畫家宓雄先生,依佛陀的誕生以至 涅槃八相成道的
      構思所繪製。表達出佛陀親自修行的道範,教化眾生的宏大誓願。

宗教 室:設有佛教、道教、基督教等多功能宗教室,滿足老 人的宗教信仰需
      求。佛盦全部以台灣檜木製作,清靜莊嚴,讓老人心靈得到寄託與慰藉。

中央 廚房:媲美五星級飯店中央廚房,可供500人以上餐 食,全部設備為
      不鏽鋼材質,自動化洗碗機等專業設備。

機械 浴室:裝置暖氣設備,特殊設計的水療浴槽、沐浴推床 等。
無障 礙環境:設置輪椅專用斜坡道,走廊、浴、廁,均設扶 手。
太陽 能及污水處理設備 :保護地球資源,防止水、環境污 染,維護環境品質。